准备跳南台自杀的黯霜

我永远爱宿伞和黛米!!!
看置顶谢谢

【私设精华】你家神经病院日常这么鸡飞狗跳吗喂——

*是自家私设精华的一些相处日常(来到庄园后的 进庄园前更鸡飞狗跳)

*cp只有咎安心患两对 其他均友情 禁ky

*私心调酒宿伞镜头较多 注意避雷

*设定见合集 虽然暂时不全 更了全设定会发


1.

“谢必安先生 你……”

黛米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穿着病号服的谢必安 一时语塞

“怎么了 医生?”

谢必安笑眯眯的看向黛米

黛米沉默 黛米思考 黛米放弃思考

这玩意怎么一天天的老是和自己负责的患者换身份 有病吧md

黛米一边骂人一边继续配药

一阵锁链碰撞声传来 黛米选择转身就走

毕竟除了范无咎 没人走路还有这种锁链声了

留着干什么 吃狗粮吗?

“必安 你怎么又出来了 我说过 患者就应该好好待在病房里”

范无咎拽起谢必安项圈的链子强迫他凑到自己跟前 抚摸上他锁骨上刻上的字

“医生你不在”

“回去接受惩罚”

范无咎并没有给谢必安解释的机会 带着谢必安走了

黛米默默走出来并且怒斥小情侣

来给数据的奥尔菲斯看着黛米骂人 默默将手里的数据单扔桌上 然后走了


2.

虽然是麻醉师的本职 但是毕竟是作为调酒师的身份来的庄园 黛米也是会调酒滴

众所周知 酒精可以麻痹神经 so自从学了调酒黛米就忙起来了

尤其那两对xql

这不 艾达就来了

黛米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的问艾达怎么了

艾达叹气

“那孩子来这里之前还好 虽然觉得自己是医生但是病情也算稳定 但是自从来了这里见了他们那的其他人意识到自己是患者的事实后就逐渐不正常了”

“啊 的确不是什么好事情 我看最近的实验数据也不对劲 所以这次还是来拿镇定剂的吗?”

“嗯 不过还有一件事得麻烦你了”

“嗯?”

*晚上

艾达带着埃米尔到了医院唯一一个还算正式的接待房间

没办法 这地方刚炸了 还没修好

“艾达……我只是个患者吗……”

“怎么会呢 我的医生”

艾达揉了揉埃米尔的肉 对他温柔的笑了笑

黛米此时开门进来 将一杯酒放在了二人面前

“请吧”

艾达笑笑 端起酒杯递给埃米尔

埃米尔下意识接过 喝了一口

嗯 很好喝 是艾达的味道

最后一句话被他下意识说出口 艾达笑了

“是我调的哦”

“艾达…真厉害…”

这酒度数……怎么有点高……

尽管有些头晕 埃米尔还是喝完了那杯酒

“艾达…艾达……”

“我在”

黛米看着情况 点点头 示意艾达将埃米尔带进里屋

“奥尔菲斯——?”

“你嗓门能不能小点”

“谢谢 不能”

黛米和往常一样给了奥尔菲斯一拳走掉 奥尔菲斯叹气 进屋看了看床上的埃米尔

好吧我们不得不承认 这个成功的实验体 或多或少 是有些催眠的能力在身上的

约莫十分钟后 奥尔菲斯带着埃米尔出来了

“艾达?你怎么在这里 这个点病人应该在病房休息”

埃米尔走向艾达 艾达笑笑 挽起埃米尔的手回了病房

黛米狠吸了口烟 扔到地上踩灭

“md 这两对xql每天秀恩爱秀不腻吗”


3.

卢卡面无表情的在阿尔瓦的门上又划了一道

“今天是想二次杀沙蝗的第一百三十二天”

“也是他自闭的第一百三十二天 以及 卢卡 你再这样这扇门就彻底不能修了 到时候换你出钱”

奥尔菲斯默默看着他划门 提醒到

卢卡刚要顶嘴 想起了自己并不富裕的钱包陷入沉思

然后默默收起了小刀

“这个老东西怎么还不出门”

卢卡怒气冲冲的盯着门 奥尔菲斯那句“他出来时你都不在”还是没说出口

此时看卢卡划门划了一百三十二天的黛米走过来

“干啥呢?”

“他在想怎么把我们骗来的医生从房间里弄出来”

“奥尔菲斯我记得我警告过你不要在外面说他是骗来的——”

奥尔菲斯耸肩表示无辜 然后走人

黛米拍了拍卢卡肩膀

“我有办法”

*过了一会

黛米抱着一只黑猫走到阿尔瓦房间外的窗户前 透过窗户的一点缝隙让猫叫了几声

自闭的阿尔瓦听见猫叫 扭头 看到了猫猫

“……猫?”

好的现在他下床了

好的换衣服了

好的出门了

好的撞上(物理)卢卡了

阿尔瓦僵硬低头

“卢卡斯……?”

卢卡笑吟吟的看着阿尔瓦

“不 然 呢?”

“……”

谢必安默默给自己倒了杯茶 看着那俩你追我打

“所以 你为什么要把他弄出来”

黛米抿了口酒

“让阿尔瓦锻炼一下啦~”

“……开心就好 尝尝茶?”

“我刚刚喝了 不错 和你那个家人要的?”

“嗯 说是报酬”

“那整挺好啊 不过……你帮他啥了?”

“额……买自杀用品算吗?”

“6”


4.

莉迪亚 哦不对 艾米丽今天也在郁闷

其实她来庄园前都是被叫莉迪亚的 但是进了庄园不能叫了 必须叫她平常见外人才用的艾米丽这个名字 但是她以前几乎不出去见外人 搞得很不适应

杰克同情的拍了拍她的肩膀

“已经很好了 像我 他们都叫我那个有病的……”

“你本来就有病”

“……你是我的医生 这是你的失职”

“但是我是做人体实验的 以及 把你的爪子拿开 它很脏 又杀人没洗手?”

“滚”

杰克发现自己根本不能和这人好好交流

不过莉迪亚一直这样不是吗

于是杰克要走 被艾米丽拉住了

“给钱”

“哈?”

“治疗费用 你一直没给对吧”

“滚”


5.

“今天是Land Of Redemption成立的第……额二周年?算了不管了 总之各位辛苦了!”

黛米举杯说出祝贺词 下面的人一片鼓掌 然后起身敬酒

少有的欢乐气氛中 一抹烧糊味被人忽视了

“啪”

“……”

是的没错 这破地方的电线 又烧断了嘻嘻嘻

“……谁去换电线?”

“黛米你去吧你先说话的”

“奥尔菲斯你闭嘴 谢必安范无咎你俩?”

“不要”

“真是异口同声……我和埃米尔也不去哦?”

“艾达——你怎么这样——我也不去”

“莉迪亚你?算了我也不去”

“卢卡……不过我也不去 以及 卢卡你明明是最适合去的”

“不要”

“……搞我是吧? 我也不去 别点灯了md”

于是谢必安在众人的注视(大概)下 拿出了蜡烛 点燃

“鬼啊——”

好吧 我们不得不承认 谢必安范无咎在烛光中 真的 很像鬼


*没了

*标签不够 上限了 就这样吧

评论(4)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